close

 

如果你正在計畫下一個假期到
🏖花蓮旅遊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 hotel花蓮站前館是一個非常值得考慮的住宿選擇。

這家飯店位於花蓮市中心地帶,距離火車站很近,
非常方便。而且,周圍有許多美食餐廳、商店和景點,
讓您可以盡情地探索花蓮這座城市。

➖➖➖➖➖➖
非常推薦您訂房時找我✌️
林小星💫
林阿星💫
小星星💫
小星💫
星爺💫
Star💫

報價歡迎賴我:林小星
https://line.me/ti/p/TmkpnXPPYP
➖➖➖➖➖➖
Fhotel住宿券問我就對了👋
新朋友可能對我不熟,

我之前在浮樂德Float休閒事業
專門銷售Fhotel聯合住宿券的業務,
✅我能為您提供Fhotel系列飯店最好的諮詢服務😘
✅以確保您能享受Fhotel系列飯優質的住宿體驗😁

F花蓮站前館還備有專屬免費停車場,如果您自駕前往花蓮,這一點會非常方便。飯店整潔乾淨舒適,客房內設施齊全,讓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待遇。

最後,F hotel花蓮站前館距離東大門夜市只需約10分鐘的車程,您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輕鬆地回到您的舒適客房。

F hotel花蓮站前館是一個非常好的住宿選擇,讓您的花蓮之旅更加難忘!

請不要猶豫,立即聯繫我,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!

📍歡迎詢問(林小星)
https://line.me/ti/p/TmkpnXPPYP

🗻海崖谷|HAYAKU Glamping 
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-5號
🗻清水斷崖 |太魯閣國家公園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 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Fhotel花蓮站前館 #花蓮旅遊 #花蓮住宿 #花蓮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STAR林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