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洲黑糖奶鋪-高雄五福店


 

1_副本.jpg

 

2_副本.jpg

3_副本.jpg

4_副本.jpg

最近黑糖系列的珍珠奶茶真的越來越多了,

什麼老虎堂.幸福堂.珍煮丹.
什麼碗糕的一堆啦!!🥴

林小星我去年經過這間五福成功的東洲時,
人真的爆炸多的.

那時在想,
什麼丫.有這麼好喝嗎?

過了幾個月了.
人少了我就來喝看看吧!🤤

聽說東洲總店是在台南東寧是吧!
(我還真的不知道@@)

我以為是潮州來的..哈~~

東洲他寫有獨家獨家研發氫分子萃取技術
(這三小丫!聽嘸啦)👀

5_副本.jpg

 

 

我就來點了個
"招牌黑蛋奶"(大顆珍珠),$55元

 

6_副本.jpg
珍珠是用黑糖煮的喔.😎

冰塊跟糖度都可以調整.
我是點微糖(三分糖)、微冰(三分冰)
拿到時底部有點燙,
應該珍珠是剛熱騰騰舀進來的!♨️

喝了之後,黑糖珍珠口感還不錯,
而且我最怕喝了飲料加了什麼不好的糖.
喝完口乾舌燥,
東洲的完全不會,
很順口喔!!🥤

 

7_副本.jpg

 

東洲黑糖奶鋪-高雄五福店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7:00-23:00

 

STAR林小星吃喝玩樂小宇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uperstarstar

arrow
arrow

    STAR林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